close

處理完學校

處理完房子

最近都在找到日本後 行動上網的問題

雖然我不是手機重度者

但是也算輕微

其實我只是希望把到那裡的一切拍下來 紀錄下來....5F階陽  

從原本想換一台新手機到現在我又起了想購入一台IPAD MINI的念頭....

我的想法是這樣...把B-MOBILE的卡插在I-PAD MINI,到時候到當地等一切都穩定了,有在留證跟銀行戶頭後,再買一年期用的SIM卡。

初期過去時,還是會先用B-MOBILE的旅客版在手機使用,一來我第一天到大阪的時候可以馬上在機場領卡就能使用,二來是不用開通。

雖然我這樣好像會比較麻煩,但是也只能先這樣。

我害怕初期過去手機沒有網路,要查東西看地圖會沒安全感。

拿到鑰匙後,家裡的網路也可以馬上就開通了。

而且好像在日本買APPLE會比較便宜,觀光客持護照也可以退稅,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ハク行け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