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去台北的Leo簽約,簽約的前一天已經將租金全數匯款給Leopalace這邊了

約好了時間,因為剛好當天要去看舞台劇,所以就順便了。

 

Leopalace21台北辦公室!!

Leopalace21台北分公司 

 

要帶印章(沒有限定什麼樣的章)ˋ護照影本(也可以帶正本到那再影印),如果有和親朋好友共租,同居人只需要帶護照影本。

簽約內容包含了契約書(一式兩份)ˋ租約確認書(確定租約內容和規定)

仲介那詳細的將條款重點說明給我們知道後,就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姓名ˋ電話ˋ住址ˋ緊急聯絡人姓名電話住址

然後蓋上章後,再來就是填寫契約書,也是一些基本資料然後蓋上章

因為我有兩份契約書,所以寫了兩份。一份契約他們會給一本住戶手冊,裡面會有詳細的住戶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包括進屋後總電源開關ˋ洗衣機用法ˋ各種垃圾收取時間ˋ大型垃圾收取方式ˋ網路開設教學(會給一組ID)ˋ以及入住後種種規定跟注意項目。

 

合約書及租屋注意事項  

大致上不要搞破壞,都沒問題了。

然後他們順帶幫我們把Leopalace日本公司地址給我們,還在Google地圖上標示出位置

公司是在天王寺的Leopalace21,還好不會太遠,我原本還擔心到日本後要拿很重的行李到處跑

租屋簽約  

另外附贈了兩張行李托運券

如果當天到日本行李太多怕太重,可以先在機場他們的ABC宅配處寄行李,隔天會幫你送到住所

但是如果有東西是當天需要用到的,寄行李前要把必需品先拿起來。

寄送的地址仲介那已經先幫我寫好了,到時我只需要寫上要送到的"室"就可以。

行李託運券  

托運不超過20公斤,長寬高三邊不超過120cm,如果有貴重物品ˋ易碎品ˋ有價券等等..是不托運的。


以上,簽約大功告成!

他們也把我在日本租屋的完整地址還有標示地圖印出來給我們

如果怕出發時行李太重,可以在出發前就把要寄去日本的東西先寄過去

一般2~3週會到

不過我昨天查了一下寄日本包裹的時間

也有三天會到的,就看是寄水運或陸運...

搭船跟搭飛機的速度有差別。

 

arrow
arrow

    ハク行け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