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從決定唸MERIC,到現在改變主意決定去唸在台灣人到大阪唸語言學校選擇性最高的 関西外語專門學校

関西外語專門學校它所需要的資料比較多...

到目前為止,學校需要的資料有:

家庭成員基本資料(包括家人成員的姓名ˋ生日ˋ工作地點ˋ居住地...)ˋ就學理由書ˋ最高學歷畢業證書ˋ成績單ˋ在職證明(如果有在工作的話)ˋ日語學習證明(如果有學過的話)ˋ經費支弁書(由支付人填寫)ˋ入境章影本(如果曾經去過日本)ˋ存款證明(支付人的)ˋ支付人近1~2年內的扣繳憑單(或稅單)ˋ支付人營登(或在職證明)

因為我的求學過程比較複雜...所以我要準備的東西也比較多...有點麻煩...還好以前的資料都有收好(汗)

但是大致上需要的就這些...因為是給代辦去弄,所以她要什麼我就準備什麼,這些準備動作差不多在八月份就開始在進行了,突然決定換關西外語是上上星期的決定,因而上星期到北部走走順便也去了代辦那填寫了一些學校的相關資料,然後學校的支弁書要重新給支付人填寫,所以到現在只差付費者的資料要給家人寫,其他就是等了...

等簽證ˋ等住宿的消息ˋ等行前說明會


N年前去過地球村補過日文..當初所背的五十音只對平假名的一部份記得,其他都要砍掉重練

現在上班時一有空閒就是看書,還把五十音表列印出來放在桌邊,一抬頭就看的見的地方

我根本就是從零開始啊....但是總是要有開始,所以我對自己也有期許,也許我慢了很多,所以我要認真了....

上星期我哥拿了一堆當初他學的書給我,順間來了很大的壓力,但是經過一晚的消化之後,我決定我不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秉持著努力一定會有好成果,為了將來甜美的果實....我不能放棄!!!!!!

給我超能力ˋ超毅力吧!!!! ^^

 

 

 

arrow
arrow

    ハク行け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